“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知 (北京怀柔 特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1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草木葳蕤,万物复苏。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着一身新裳,花也明媚,鸟也婉转,风也撩人,我愿同你春日漫步,赏桃花灼灼,观苍翠郁郁。踏梦之途,你我且行且吟。

  一、活动主题:

  我在怀柔和春住

  二、活动时间:

  2017.3.15-2017.3.23

  三、参与城市:

  北京?怀柔

  四、活动内容:

  围绕“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活动主题,北京怀柔文明网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和广大网友分享怀柔本地的春日美景,共赏怀柔旖旎风光。

  五、参与方式:

  (一)参与#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新浪微话题讨论

  关注“文明怀柔”新浪官方微博,以#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为关键词上传照片和文字,并附上简短的图片描述或拍摄理由和心境等(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并@中国文明网@文明怀柔。

  (二)参与“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微信互动

  关注“文明怀柔”官方微信,将拍摄的照片、小视频和文字,文字内容可以是简短的图片描述或拍摄理由和心境等(文字内容不超过140字)发至官方微信: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姓名+手机号码+分享内容。

  六、宣传推广与奖励

  (一)宣传推广

  1. “文明怀柔”官方(新浪)微博微话题#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推送

  2. 媒体宣传报道

  (二)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怀柔区文明办将挑选出15份优秀作品,为每名获奖者奖励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