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怀柔区小记者团寒假体验营闭幕
发表时间: 2017-0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2月16日,怀柔区小记者团寒假体验营活动迎来闭幕。团区委书记黄锋、团区委副书记王瑶、团区委青年工作部部长房泽以及本届小记者团成员共100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由本届优秀小记者团成员主持,“先生,先生醒醒,喝口热水,带您下山。”“把电筒向脚下打一点,照照路。”“这里比较陡峭,抓稳了。”一出还原应急救援的新闻短剧吸引了全场观众注意,原来,是我们小记者团的志愿者、小记者、家长们自发倡议,以一部充满创意的新闻短剧展示在小记者团的学习成果。“参加小记者活动是接触社会的窗口。”“我来这儿就是想学点新闻知识。”“我是想结交更多朋友。”台上演着节目,台下也三言两语交流探讨。

  闭幕式上,黄锋书记表示,小记者体验营活动已经举办到第四届了,经过每一届的活动,能够看到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学习知识,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孩子就是祖国的未来,怀柔小记者团融教育于实践正是帮助大家穿好成长的衣裳。

  用媒体人的眼光打量世界,永葆好奇之心观察生活,提高知识水平丰富自己,小记者团的活动永远没有结束,只有开始。(图/文 北京怀柔团区委)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