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举行“创建文明校园--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演出
发表时间: 2017-09-28 来源:

  2017年9月25日下午,伴着秋风习习,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来到北京实验二小怀柔分校,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民族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带了很多精彩纷呈的演出。演员们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传播了民族传统文化。精彩的节目谱写着一个个壮丽的生命之歌,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歌声深深地感染了全体的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是师生们对演员们身残志坚的钦佩,也是对节目由衷的赞赏,更是对他们自强不息精神的钦佩!一曲《赛马》二胡独奏,展现了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及其奔放的旋律。由远到近清脆而富有弹性的跳弓,强弱分明的颤音,描绘了蒙古族牧民欢庆赛马盛况的情形,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节目的最后,艺术团演员们以舞蹈《千手观音》完美落幕,独到的造型、优美的舞姿、深远的意境获得了全体师生经久不息的喝彩!

  通过此次以创建文明校园--民族文化进校园为主题,传播弘扬民族文化,同学们懂得了砥砺前行、永不言败的人生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责任编辑: 常 辰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