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与四子王旗第四小学开展教研教学整合交流暨京蒙第一届友谊杯足球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1 来源: 怀柔文明网

  怀柔六小自与内蒙古四子王旗小学形成互助帮扶合作协议以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多次开展互助帮扶活动,促使两地互相提高,共同发展。9月29日至10月1日,内蒙古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第四小学的师生共29人,应邀来到怀柔六小,与六小开展教研教学整合交流活动,并参加了京蒙第一届友谊杯足球联赛活动。

  在9月29日上午的教研教学交流活动中,六小领导与四子王旗的9名领导、老师听了语数英三位教师的研究课,三位教师严谨、活泼、高效的课堂教学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课后,六小王广学校长与四子王旗武英校长带领老师们进行了学科教学研讨。

  操场上,由怀柔六小主办、四子王旗第四小学、怀柔实验小学、怀柔九渡河小学参与的京蒙第一届友谊杯足球联赛拉开了帷幕。怀柔教委黄海军科长以及四所学校的校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六小王广学校长和四子王旗武英校长分别讲话,向孩子们表达了对各校小足球运动员的殷切期望,鼓励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接下来黄科长宣布开赛,并为第一场九渡河小学对四子王旗四小男足比赛开球。比赛中,四个学校共进行了三轮共八场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技术,团队成员配合默契,大家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赛场气氛十分激烈。通过一天半比赛,最终怀柔实验小学与四子王旗四小分获第一、二名,怀柔六小与九渡河小学分列第三、四名,京蒙第一届友谊杯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学校的交流与学习,达到了相互学习,切磋技艺,锻炼队伍,共同提高,谋求发展的目的,很好的促进了两地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与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