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2018年小学男子足球冠军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8-10-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更好地推动怀柔区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近日,由怀柔区体育局、怀柔区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怀柔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怀柔区小学男子足球冠军赛”圆满闭幕。

  本届赛事共有怀柔区第一小学、怀柔区第二小学、怀柔区第三小学、怀柔区实验小学、怀柔区渤海小学、怀柔区九渡河小学等6支代表队应邀参赛。报名参赛队员77名,赛事历时5天,呈现了11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共打进57粒有效进球。本届赛事共有怀柔区第一冠军争夺战于10月14日上午10时进行,巅峰对决的双方为怀柔区实验小学代表队与怀柔区第二小学代表队。赛前,两队领队、教练员排兵布阵,做出精心部署。比赛中,教练员全神贯注的指挥场上的每一次攻防转换,替补小球员坐在场边始终与场上球员团结一心,齐声加油。整个决赛过程跌宕起伏,孩子们的每一脚触球,都让人感到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坐在看台上观赛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决赛在常规时间内打成2:2平局后,两队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后怀柔区实验小学凭借1球优势在点球大战中胜出,从而获得了本届冠军赛的冠军。

  闭幕式上,怀柔区足球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作了本届赛事总结发言。出席闭幕式的区体育局、区教育委员会领导为参赛的每名小球员颁发了以足球运动训练装备为主的既精美又实用的奖品,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2018年怀柔区小学男子足球冠军赛在孩子们阵阵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