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广大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安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小学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12月4日,汤河口派出所、镇综治办、司法所走进宝山小学、幼儿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为广大师生主要讲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目的和意义,针对学生在道路上打闹、乱穿马路、电动车非法载人、电动车非法改装等行为,向现场师生及家长讲解其危害性和严重性,并提醒广大师生及家长自觉遵守交规,切实加强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