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1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怀柔六小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12月11日至14日的跑操时间,怀柔六小大操场格外热闹,跑道上,同学们变身长跑运动员,为了班级的荣誉,努力的奔跑。班级的啦啦队员们,跳着、喊着为运动员加油。怀柔六小冬季长跑比赛活动在寒冷的天气中,热火朝天的展开。

怀柔六小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更好地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提高全校学生冬季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锻炼习惯,检验冬季长跑活动效果,使学生体验到体育运动带来的愉悦感,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

怀柔六小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参与率,弥补比赛场地时间的不足,比赛形式以精英赛和参与赛两种形式进行。年级精英赛前,各班全体同学进行比赛,根据比赛结果,每班推选5名男生、5名女生参加精英赛。比赛中,一二年级要求跑1200米,三四年级2000米,五六年级2800米。寒冷的天气中,这无疑是对孩子们意志力和身体素质的极大考验。跑道上,不管是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妹妹,还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姐姐,每个参赛运动员都努力的奔跑,小手冻僵了,小脸冻红了,摔倒了马上爬起来继续跑,没有一个同学放弃,同学们的加油、班级的荣誉成了他们坚持下来的动力与勇气。他们克服困难,不畏严寒、奋勇争先,每一个坚持下来的运动员都以顽强的意志力,战胜了自己,为班级加了分。赛场上,我们看到了体育老师辛苦的付出、看到班主任老师与啦啦队一起为孩子们加油、看到可爱的孩子们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内心充满激动和温暖中,师生、生生的感情不断升温,比赛圆满结束。

怀柔六小举行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通过长跑比赛活动,很好的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孩子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