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中学冬季长跑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8-12-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助力怀柔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12月18日,渤海镇中学举办了"我为创城添风采"冬季长跑赛。

  “加油!加油!”在比赛现场,啦啦队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为队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员们一起比耐力、比毅力,即使落在后面也不气馁,坚持跑完全程,为班级争光。在学生长跑比赛后,平时讲台上严肃认真授课的教师们也不示弱,也组织了健步比赛,为学生做榜样,为创城再添风采。赛场上洋溢着师生们欢乐的笑声,为寒冷的冬日增加了温暖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师生之间的感情,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助力创城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