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六小参加怀柔、密云、顺义联合小学数学研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0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月4日,怀柔六小参加了在密云二小举行“小学数学跨区研修活动”曁“密云区第二期吴正宪儿童数学教育思想推广研究基地”系列研修活动。六小教学副校长李宝红、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崔立英老师参加了活动。

怀柔六小参加怀柔、密云、顺义联合小学数学研修活动

  活动中,崔立英老师为三区教学领导、数学骨干教师呈现了一节精彩的数学课——五年级《小数乘法》。课堂中,崔老师根据小学生形象思维为主的特点,在教学中运用数形结合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明算理、寻解法。教学过程始终以学生为主体,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鼓励学生大胆质疑,积极探究,创新解题方法,大家在共同探索数学的奥秘的过程中,不但清晰的掌握了知识,更感受到学习数学的乐趣,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课后,崔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本节课反思,和在场领导老师一起研讨交流,崔老师鲜明的教学风格和创新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在场专家和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怀柔六小参加怀柔、密云、顺义联合小学数学研修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不同地区学校的学习与交流。充分发挥了教学干部与骨干教师的引领辐射作用,达到相互学习,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