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科协、区教委联合召开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师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0-01-02 来源: 区科协

  为进一步提升怀柔区科技教师指导水平,1227日,怀柔区科协、区教委联合召开第二届怀柔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师培训会。全区31位中小学科技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总裁判长从教育机器人、机器人综合技能、少儿创意及ESC机器人竞赛赛事流程、比赛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面向中小学生的一项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普及性科技教育活动,能够激发学生对工程技术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