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绘党恩” 青少年线上绘画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12 来源: 龙山街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辖区未成年人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近日,龙山街道南华园一区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绘党恩”线上绘画作品展示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创造力,大胆作画。绘画作品丰富多彩,每一幅作品都洋溢着纯真的童心童趣,绘出了孩子们心中的纯美世界,彰显出孩子们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加深了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感党恩,努力成长,尽早成为担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一代接班人。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