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住建委组织创城工作知识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7-17 来源:

  2017年是怀柔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迎评之年,为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城意识和责任感,7月14日,区住建委邀请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创城办文明创建组组长陈晓红为全体干部职工就创城工作知识进行培训。

  陈晓红同志从文明城区的概念、创城工作的标准和考察形式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使得该委干部职工对创城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和准确,为今后规范创城工作标准,落实创城工作任务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全国文明城区,是全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是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和无形资产。今后,区住建委将继续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创、建结合,把握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