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强化节后环境综合整治
发表时间: 2018-03-0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自22日起,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迅速投入到节后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中,以主要道路及场所周边的店外经营、乱堆物料、门前三包不洁等问题为抓手,同时辐射其他影响市容环境问题,积极开展集中整治,保障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截至目前,共规范各类环境秩序问题1800余起。

  一是规范临街商户经营秩序。针对部分商户为招揽生意而出现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私设户外广告牌匾等行为,执法人员采取“边宣传、边规范、边执法”的入户工作方式,对存在问题的商户进行规范劝导,督促其自行整改。

  二是开展门前三包综合整治。针对门前三包不洁的问题,执法人员逐户进行规范,要求相关责任人加派人手,对各自的门前三包区域进行清扫保洁,并及时清除破损的节日装饰物品等。

  三是协调清理辖区卫生死角。针对春节期间生活垃圾较多的问题,执法人员积极协调镇、村两级环境保洁部门,加大对垃圾存放点位、地箱以及果皮箱的清运保洁力度。同时加大对主要道路以及公共场所周边的清扫保洁力度,确保垃圾清运及时、到位。(区城管执法监察局 乔志杰)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