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阶层怀柔公益救援车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 2018-06-12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新阶层怀柔公益救援车队是在北京市怀柔区新社会阶层发展服务协会的指导下,由北京东方奥莱3S服务中心技术支持,以“公益救援、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服务宗旨的公益组织。主要针对市民车辆遇到缺油、馈电、爆胎等紧急突发状况提供快速无偿援助。

  6月10日,新阶层怀柔公益救援车队如期举办了第三次培训会,全体公益救援车队队员参加。本次培训会着重讲解了在车辆道路事故或外出游玩中对受伤者的紧急救助,以止血、轻微骨折、心肺复苏、急救包的使用和各种突发状况等正确处理方式展开培训。

  首先,怀柔公益救援车队管理人员对指导本次培训会的老师和积极参与培训的车队队员表示感谢。接下来,怀柔区新社会阶层发展服务协会副会长黄伟开始为大家讲解救援常识。通过三次培训,公益救援车队队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几次培训会,不仅学到了道路应急救援的常识,也给大家提供了充足的交流、学习的机会。车队队员们积极参与学习、吸收经验,现第一届新阶层怀柔公益救援车队培训班圆满结束,本届车队队员成功毕业,车队管理人员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了公益救援车队工作证、车贴及道路救援工具包等。

 

 

  怀柔区新社会阶层发展服务协会组织多次培训会,通过对车辆故障的解决办法、道路事故救援以及突发状况的应对方式进行培训,让车队成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也定会不断学习,将“公益救援、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服务宗旨牢记在心,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及时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车友。 (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