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广泛宣传毒品的巨大危害,提高全镇村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6日,在第三十一个禁毒宣传日来临之际,北房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在裕华园社区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镇人大主席赵继宏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册、宣传海报、宣讲毒品的危害等形式进行,并向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告诫广大居民请谨慎交友,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中,过往居民积极参与,驻足观看禁毒宣传海报,认真阅读禁毒知识宣传材料,还有居民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法律和毒品预防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深刻地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提高了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同时营造出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镇域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怀柔区北房镇)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