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质监局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7-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质监工作职能,扎实推进创城工作顺利开展,区质监局多措并举助力创城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城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落实创城工作任务。以怀柔区质监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为引领,统筹协调各业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定期报告工作进度及成果,保障创城工作有力推进。

  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创城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及时传达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再次梳理部门工作任务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形成创城工作台账,逐项研究落实方案,逐一抓好查漏补缺工作,全面做好创城工作的组织协调、整改落实和监督检查工作。

  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执法力度,发挥质监职能作用。利用“双随机”和专项检查等执法模式,开展了“质量提升行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月”、“有机产品专项检查行动”“民生计量建设”、“国家标准化试点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全方位提高执法和服务效能,维护我区安全稳定。

  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创城氛围。强化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围绕文明出行、安全行车、防火、环保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在机关新设置了“党建文化长廊”,以党建为抓手,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城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报告等学习教育,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良好氛围。(北京市怀柔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