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带队到区档案局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8-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8月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周东金一行来区档案局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周东金一行参观了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柔区情展》,查看了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窗口和档案查阅窗口接待使用等情况,听取了区档案局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周东金对区档案局创建文明城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档案局对创城工作重视程度高,制度完善,落实有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发挥充分,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宣传氛围浓厚。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他提出,区档案局上下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按照全区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增光添彩。(怀柔区档案局 段晋媛)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