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党员“三年轮训”2018年度第一期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5日,怀柔区直机关党员“三年轮训”2018年度第一期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金同志出席并进行开班动员,区政务服务办、区人力社保局等64个单位的机关党组织党员共360余人参加培训。

  刘金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党员培训班,旨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员教育培训的意义。要深刻领会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是党员日常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和推动工作的需要。二是要把握主题,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要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上见成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全区发展大局服务。三是要严格纪律,确保教育培训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加强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半,特邀请中央党校、首都师范大学、顺义区委党校等院校教授以及区监委委员等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性修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等内容,为广大党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充电。培训过程中,还将安排学员交流和党的理论知识考试等环节,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促进广大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据悉,为深入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级下拨和区级留存的补交党费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区直机关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三年时间举办区直机关党员“三年轮训”培训班。今年的培训班为期两周,共分四期,每期按照普通党员11%的培训比例开展。剩余普通党员的培训工作将于2019年、2020年陆续进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培训工作将结合2019年、2020年培训党务工作者时开展,确保所有党员三年内至少轮训一遍。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