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教委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9日,怀柔区教委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会上,区教委选取7个机关重要牵头科室负责人结合本科室在创城工作中的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分别做了交流表态发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对教育系统创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创城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教工委书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对怀柔区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本轮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教育系统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三是将创城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好创城各项指标任务,确保教育系统创城工作不丢分、不落项。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