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发表时间: 2018-11-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全乡人民火灾防范意识,确保火情零发生,11月9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演练过程中,培训人员听从指挥,运用现代扑火器具,快速、安全、有序地进行了模拟扑救,并做好了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培训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实在,看到了党委政府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也学到了灭火器和其他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掌握了火灾应急处理的安全知识,受益颇深。”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全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升广大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实现了“教育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目的,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