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积极应对空气重污染天气
发表时间: 2018-11-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应对空气重污染天气,雁栖镇提前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

  一是要求保洁员全员到岗,加强道路清扫力度,对重点路段每日增加1次清扫保洁,出动洒水车对主要路道洒水降尘;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对施工扬尘、道路遗撒、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焚烧秸杆、落叶、垃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要求室外建筑工地停止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等施工作业,对建筑垃圾进行苫盖;三是要求各村护林防火员全部上岗到位,制止一切野外用火及焚烧枯枝落叶行为;四是加强巡查检查,要求各村使用清洁能源取暖;五是督促辖区内企业按照“一厂一策”应急预案实施限产。六是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发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