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质监局圆满完成2018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2-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怀柔区质监局积极落实2018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圆满完成2018年蓝天保卫战工作。

  怀柔区质监局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环境监管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严格落实质监部门监管职能,全力以赴开展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加强统筹、细化落实。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稽查队、产品科等业务科室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将相关工作细化、将具体工作落实。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级媒体,加大大气污染常识知识的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各项措施对改善空气质量的作用和意义,倡导绿色生活,营造“改善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四是严格落实重点执法任务,围绕燃煤、油品质量监管、机动车检测等2018年重点任务,切实履行质监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职责,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完成质监局承担的工作任务。

  在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执法检查中,我局执法人员累计检查煤炭加工企业90家次、建材生产企业22家次、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6家次。通过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频次,圆满完成了2018年蓝天保卫战工作,助力大美怀柔建设。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