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交通局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导民以孝
发表时间: 2018-12-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24日,在怀柔区领导的关心帮助下,怀柔区交通局驻村工作组积极联系阿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前往大黄木厂村对五保户和低收入村民开展慰问活动。

怀柔区交通局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导民以孝

  活动中,阿泰餐饮公司为村民送来了阿泰速冻食品礼盒30份,为五保户王占友母子送来了冰柜、洗衣机、燃气灶和抽油烟机等日用电器。大黄木厂村村民王占友现年65岁,是全村唯一的五保户、一直单身至今并患有腿疾,身体不好还要照顾94岁瘫痪在床的老母亲,母子二人相依为命、生活十分清苦。副区长李志遂下村调研时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便十分关注母子的生活状况,先后多次去家中探望并送去生活日用品,反复叮嘱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要关心好母子的日常生活,并且要宣传这种孝道精神,鼓励村民们向王占友学习。

怀柔区交通局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导民以孝 

  怀柔区交通局工作组驻村一年来,紧紧围绕服务群众这个重点,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对于村民最迫切、最需要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想方没法帮助解决,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