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召开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8-12-2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24日,喇叭沟门满族乡组织召开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乡二级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各村要结合工作实际,领会学习,开展好相关工作;二是发挥部门联动性,全面排查火灾隐患,集中整治突出消防安全稳定问题;三是对乡域内重点防火灾区域建立台账,进行实名制看护,每日进行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四是各村要对弱势人群进行看管照顾,尤其是在消防安全方面需要看管好,以免发生火灾问题;五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村级广播站、宣传栏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消防知识,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为提高村民对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家园。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