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4月7日,区住建工委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区住建委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在琉璃庙镇大河口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区住建委干部职工庄严肃立,认真聆听了烈士的感人事迹,集体默哀致敬,并向烈士敬献花篮,依次瞻仰了烈士墓碑。

  此次扫墓活动,通过对英雄事迹的缅怀和先烈大无畏精神的崇敬,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区住建委干部职工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誓做革命接班人,不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珍惜美好的生活,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怀柔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