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丰富“我们的节日——春节”的文化内涵,连日来,区政务服务办在春节前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迎新春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组织机关人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解读;观看“走进崇高——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短片;机关工会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踢毽子、乒乓球、跳绳、象棋等多项比赛活动,按照成绩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和各项比赛,活动现场严肃紧张、团结活泼。迎新春系列活动满足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干部职工在享受学习、比赛乐趣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又增进了友谊,为喜迎新春佳节创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吕爽)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