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安各庄村举办喜迎国庆扑克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1 来源: 怀柔文明网

  10月6日,北房镇安各庄村举办喜迎国庆扑克比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团结、提高凝聚力”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村民的风采。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热,参加比赛的人员很快就被分成13个组进行“大比拼”,屋子里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比赛10张桌子同时举行,活动现场新手、老手齐上阵,大家都“严阵以待”,有的正襟危坐,生怕一不小心打错牌;有的从容应对,从容出牌。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终于决出一、二、三名,所有参赛人员也都得到了一份纪念奖。

  通过举办扑克牌大赛,进一步拉近了村民之间的距离。参加最后决赛,但没有获一等奖的张大妈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高兴,不在乎名次与奖品,希望村里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更好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