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商业街社区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6-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分为两部分,一是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二是?”“第四组请回答!”“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回答完毕。”6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该街道三楼会议室举办,社区党员、居民骨干、街道部分领导6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由社区老干部、第一党支部、非公党支部等6支队伍组成,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整场竞赛彰显了社区老党员、青年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龙山街道各社区将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陆续组织辖区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党员献爱心”、社区文化墙,展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传廉政格言警句、廉洁自律准则知识竞赛、“讲党课、参观烈士纪念馆”等活动,教育辖区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争做社区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