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启动“学雷锋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0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3月2日,九渡河镇启动了“学雷锋服务月”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镇团委联合司法所组织镇域1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送法入农家”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街串户,为身体行动不便、超市经营户等不方便到镇司法所进行法律咨询的群体送上了《宪法》、《劳动者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法律宣传读本以及禁毒宣传海报,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基层、服务百姓的精神。
  据悉,该镇各行政村、中小学及驻镇单位的“学雷锋服务月”主题活动也在陆续进行当中,“情暖福利院”、“争当文明小使者”、“送经典影片下乡”等系列活动火热进行,志愿者们切实将雷锋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当中,为建设和谐稳定九渡河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