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 2017-03-03 来源:
  连日来,全区各镇乡单位迅速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委宣传部及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用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工作。会议还对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区内媒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作出部署。
  庙城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聚全镇之力,推进京承14出口沿线腾退土地“留白建绿”、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各科室、部门要充分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工作抓好重点、突破难点、展现亮点。
  桥梓镇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用讲话精神指导镇域科学发展实践,不断探求解决复杂矛盾和问题的有效办法。
  北房镇将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抓落实;以习总书记在考察新机场建设时提出的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标杆,把好镇域内各项工程建设关。
  琉璃庙镇要求二级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悟原理、求原本、精研深思;理论联系实际,形成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的联动机制。
  汤河口镇党员干部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镇域各项工作。
  怀北镇将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深入学习统一思想的基础上,结合怀北镇实际,为我区发展做贡献。
  九渡河镇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迅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全镇各项工作纳入到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大局中,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之路,加快沟域经济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喇叭沟门满族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开辟新的旅游休闲体验好去处,打造沟门生态旅游的金招牌;将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融入到“生态名乡、文化美乡、旅游强乡”三大战略当中。
  雁栖镇要求,把全镇各项工作纳入到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大局中谋划、推动、落实,要牢牢把握首都国际交往配套区、北京高端休闲旅游目的地、生态宜居小镇战略定位,充分利用我区建设国际会都、怀柔科学城的政策优势,发挥雁栖镇区位优势,全力打造经济强镇、旅游名镇、宜居小镇,建设和谐魅力新雁栖。
  泉河街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街道社区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后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怀柔报 综合
责任编辑: 常 辰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