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网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3-2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草木葳蕤,万物复苏。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着一身新裳,花也明媚,鸟也婉转,风也撩人。怀柔作为首都北京的会都,风景秀丽,多次国家重要会议在此召开。在这最美丽的时光,北京怀柔文明网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和广大网友围绕“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活动主题,分享怀柔本地的春日美景,共赏怀柔十里春光。

  本次活动采用“文明怀柔”官方微博和微信参与,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和广大网友上传照片和文字,和广大网友分享拍摄理由和心境。活动截止时,新浪微博微话题#我和怀柔春天有个约会#阅读量达9966次,讨论和留言35次,“文明怀柔”官方微信收到参与作品24份。

  活动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LilyGong:杏花玉兰花怒放,桃花含苞迎春色,娇羞盎然相映红,清香色彩添春意!

  Luxiaofei:箭扣长城,春天的脚步似乎来的慢些,不过也阻挡不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安安叶子:山寺桃花次第开,春意盎然踏青来,圣泉登山赏春色,繁花丽色朵朵红!

  东野飏:记录怀柔白日黑夜,分享怀柔春夏秋冬,走遍怀柔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