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镇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03 来源: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怀柔镇围绕“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举办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工作。镇二级班子、各村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二是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镇党委书记田墨华围绕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征地拆迁、疏解整治促提升、节能环保、创城等六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振奋人心,切实提高党员群众的自信心;二是要明确方向,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也展望了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和基本目标,为今后工作指明方向;三是要增强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切实加强薄弱环节,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四是要鼓舞干劲,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三是召开加强党建统领工作推进会,怀柔镇紧抓党建不放松,注重发挥党建基础性、统领性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结合工作实际,镇党委提出“五抓五落实”指导思想,即一是抓机制制度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网络”格局;二是抓重点责任落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和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三是抓难点突破落实,提升党建“造血”功能;四是抓亮点工作落实,体现党建引领作用;五是抓规范建设落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通过五抓五落实促进怀柔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引领怀柔镇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