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带队检查窗口服务行业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7-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7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创建工作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鲍晓健带队检查我区窗口服务行业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文明创建工作部、区创城办、区商务委、区发改委、区经信委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鲍晓健一行先后到京客隆、下元市场、新悦百货、京北大世界等商场超市,中行、工商行、农商行的部分网点以及联通、移动营业厅,查看了投诉机制、行业规范、服务承诺、禁烟标识、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等内容;检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教育、公益广告宣传等创城氛围营造情况,特别检查了服务人员对创城的知晓程度。针对宣传形式单一、宣传覆盖率低、群众知晓率不高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鲍晓健强调,目前是我区创城迎检的冲刺阶段,需要全区上下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中的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在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俭养德、文明用餐等方面,要创新具有行业特色的宣传形式,营造“抬眼可见”的宣传氛围,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创城工作融为一体;要加强与其他测评区县相关行业的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要强化对行业职工创城知识的普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