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全员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8-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2017年8月15日,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60名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开展了全员再培训。

  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此次培训主要由承担12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科室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师资全部经过前期参加区级培训。培训内容贯穿新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师资人员对《规范》中服务内容逐项进行梳理,从预防接种、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等重点人群管理服务的服务对象、服务内容、要求、服务流程等逐条解读,并对新增加、新修改的内容进行重点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参培人员明确了工作目标。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服务技能水平,而且也增加了团队与科室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下一步,该镇将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模式,根据辖区实际,为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让百姓真正有获得感。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