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百姓宣讲团走进北房镇
发表时间: 2017-09-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9月12日,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百姓宣讲团走进北房镇开展巡讲活动。该镇幸福东园社区、裕华园社区居民和部分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7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宣讲员讲述的一个个精彩故事使大家感受到了身边榜样的魅力人生。他们的故事朴实无华,却感人肺腑,在他们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映照着时代的光芒,伟大见于平凡,崇高源于质朴。平凡中的榜样力量无穷尽,质朴中的英雄精神更可贵。正因为他们的坚守,才产生了推动社会前进的强大力量。活动还向大家发放了创城宣传品,进一步扩大创城知晓率。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公而忘私的坚强党性,学习他们充满信心、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的高尚品德,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