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0-3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举世瞩目的党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区妇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妇联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研讨会上,大家结合妇联工作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思考和谋划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在妇联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下一步,区妇联将组织全区妇女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积极组织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宣传工作,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二是组织基层广大妇联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培训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妇女儿童事业中去,更好地为广大基层妇女姐妹们服务。三是要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怀柔妇女网、怀柔女性微信、怀柔女性QQ群等妇联网站及新媒体平台,遍布怀柔村镇街道“妇女之家”以及妇联执委的积极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各项方针政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更加坚定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