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发表时间: 2017-11-2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区审计局积极响应我区献血办号召,于2017年11月21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局领导带队参加献血活动,所有报名人员认真填报表格、及时进行血压测量,等候血液化验结果,现场井然有序,献血人员精神饱满,活动氛围热情。经检查合格,有6名审计党员干部、群众走上献血车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1200余毫升,其中两名党员已分别参加了两次无偿献血。

  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并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审计人员无偿献血,充分展示审计人员关爱生命,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展现审计人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