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滩”变松林 汤河口镇全面开展绿化美化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4-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走近汤河口镇内汤河、白河交汇处,一排排整齐的油松伫立在河道南岸,几天前,这里还是一片荒滩,砂石料、杂物堆积,一到春天就沙土满天,给周围环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今年以来,汤河口镇以河长制为契机,以河边、街边、公路两边等卫生死角为整治重点,将环境整治与生态造林有机结合,全面开展清除建筑垃圾,栽植苗木、花卉等绿化美化工作,逐步建立生态环保机制。
  据了解,此次植树造林投入资金30余万元,种植油松1200棵。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大111国道及银河谷沿线环境治理力度,以绿色低碳田园美、生态宜居村庄美、健康舒适生活美、和谐淳朴人文美为标准,全面开展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孟楷 报道)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