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记怀柔区中医医院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6月7日,在庆祝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怀柔区中医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行16名党员前往延庆县参观革命圣地——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共同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是由纪念馆、烈士陵园、纪念碑三部分组成,展示的是1933年3月至1945年9月间,平北军民反抗日军侵略史实,馆内陈列了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照片、书籍等文物,生动的再现了当年平北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讴歌了平北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听着讲说,漫步在青山翠柏掩映的陵园内,仰望着刺刀造型的白色大理石纪念碑,抚摸着抗日军民齐心杀敌的群体雕塑,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的的历史图片和实物,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中华儿女英勇抗击日寇、浴血奋战、气壮山河的现实场景,一幕幕气势磅礴的历史画面在眼前闪过,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折服,赞叹平北军民抗日战争的壮烈豪情和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抚今追昔,党员们表示将会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好保驾护航工作。(政工科)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