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杨宋镇开展“文明润心 创城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9-30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市民综合素质,树立怀柔文明新形象,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和覆盖面,929日,怀柔区杨宋镇在凤翔广场开展了“文明润心 创城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印有创城标语的布袋以及文明养犬的拾便器等方式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怀柔区杨宋镇主要领导还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并在宣传文明城市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一定会努力成为“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好市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物品300余份,全面提高了群众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形成该镇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