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质监局开展“诚信计量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1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怀柔区创城工作,增强小学生的诚信计量意识,建设更加幸福、美丽、繁荣、和谐的新怀柔,营造诚信守法的消费环境,近日,怀柔区质监局开展了“诚信计量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质监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内容为“计量的起源、眼镜的配制,出行消费与计量,购物消费与计量、居家与计量”等小常识的漫画书,讲解了计量的相关知识,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悉,怀柔区质监局还将以创城为契机,加大对商场超市及农贸市场的监管力度,推广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诚信、和谐的的购物环境,使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怀柔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