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旅游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18-12-07 来源: 区旅游委

  12月3日,区旅游委组织召开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涉及旅游行业实地考察点位的9家旅游景区、8家宾馆饭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常卫在11月21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议讲话精神,对新一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测评体系进行说明,并下发了《2018年度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湿地考察点位建设基本要求和测评验收重点单位》《2018年区旅游委落实创城工作台账》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各旅游企业要将前期巡查、复查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照全新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进行自查整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充分利用业务培训、宣传橱窗、网络媒体等资源进行文明旅游宣传,营造文明创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三是进一步完善员工教育工作,夯实基础,切实把创建工作融入旅游接待和日常管理之中,坚决落实各项任务,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城测评工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