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镇举办特色教学活动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9-01-08 来源: 渤海镇

  为引发学生对外国语言和文化的兴趣,营造良好语言学习氛围,1月4日,渤海镇举办了特色英语节活动,助推青少年学习成长。

  本次英语节主要以英语电影片段配音为主,过程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准确优美的声音,惟妙惟肖的形体语言,模仿情境,刻画出一个个鲜明而又精彩的角色,把观众带入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视听世界。特别是英语剧《范进中举》的表演,曹桓伟等同学流利的英语口语和精湛的演技,将范进中举前后表现,生动形象的呈现给大家,全场爆笑不断,掌声雷动。学生配乐诗朗诵《你好!渤澥桑田,积水成海》,诗文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描绘了渤海中学的宏伟蓝图,给大家以美的享受,师生和家长们都深受感染。

  通过此次开展英语节主题活动,是渤海镇开展特色教学活动的一部分,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在一定程度上弘扬了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使同学们在感受外国语言魅力的同时不忘使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