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走访慰问驻训拉练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 2019-01-08 来源: 汤河口镇

  1月5日下午,汤河口镇相关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前来该镇东黄梁村驻营拉练的部队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镇党委书记代表全镇干部群众对部队官兵来到汤河口镇驻训拉练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为部队驻训拉练做好各项服务,为参训部队完成训练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祝愿此次驻训拉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军地双方能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相互融合,巩固双拥成果,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随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部队营房、指挥室等,仔细询问了驻训拉练情况。部队官兵对慰问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该镇拥军爱军工作的热情,将做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的文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镇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