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化馆举办2019年“文艺培训春风工程”声乐提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7-10 来源: 怀柔文化馆

  2019年7月1日至7月5日,怀柔文化馆在小剧场举办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年“文艺培训春风工程”声乐提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各镇乡街道、区直单位热爱歌唱艺术,具有一定演唱基础共3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曾多次赴美参加“爱,在同一个星球”主题音乐会,参加“诗韵中华”等大型演出,多次获奖,有着丰富的教学及舞台经验的女高音歌唱家王诗丹老师。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老师把视唱练耳、乐理、形体仪态等加入到了平时的课堂上,针对五首完整曲目《枉凝眉》、《月满西楼》、《绣红旗》、《红梅赞》以及《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了详细指导。老师通过分组上台演唱的形式,从歌唱方法到舞台表现力一一进行了指导,学员们受益匪浅,演唱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