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人居环境整治再掀热潮 让美丽乡村靓起来
发表时间: 2019-08-13 来源: 怀柔融媒

  近日,北房镇按照“三无一规范一干净”、“四清两拆除六到位”标准,整体统筹,上下齐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迅速掀起全域环境整治新热潮。

  干群齐参与,全村总动员,走进北房镇郑家庄村,记者看到,党员干部正带领村民们对房前屋后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拆除清理。截止7月31日,郑家庄村共清理乱堆乱放41处、拆除私搭乱建18处,每天清运的各类垃圾达到五百余吨。街道宽敞了,历年来遗留的垃圾死角彻底清除了…人居环境大幅提升,赢得村民称赞,参与热情愈加高涨。

  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郑家庄村只是北房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2019年,北房镇对2018年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回头看”。同时全面启动2019年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实施根源治理,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书记镇长一把手工程。各包片领导、驻村工作站全员发动,多次召开现场观摩部署会,切实把工作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