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为爱坚守】御食园用“食力”守护九渡河镇一线抗“疫”战士
发表时间: 2020-02-17 来源: 文化传媒

  疫情暂时拉开了人们在空间上的距离,却贴近了心与心的距离。社会各界携手共战,共渡防疫难关。

  215日上午,200箱整齐摆放的食品出现在九渡河镇政府门口,这是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支援九渡河镇抗“疫”一线值守人员的暖心物资。区经信局党组成员、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飞,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大宝、工会主席雷艳云,九渡河镇镇长刘钢、宣传部长王瑞霞共同参加了这次食品捐赠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些抗“疫”暖心食品,当天下午立即由各村包村干部和村干部分发到镇内各检查卡口抗疫一线,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及工作人员即食食用,保障“疫线”人员食品供给,共抗疫情。

  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大宝、工会主席雷艳云

  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战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作为一家食品生产企业,想用自家生产的食品为一线抗“疫”战士补充能量,能为这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的荣幸。”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