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税务局打造“四大引擎” 助推建设常态化教育模式
发表时间: 2020-05-28 来源: 税务局

  怀柔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百日练兵”活动,“四个注重”打造“四大引擎”,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确保练兵取得实效,助推常态化教育模式建立建成。

  一是注重组织领导,打造“发展引擎”。成立“百日练兵”领导小组,明确各方职责,制定练兵方案;设置综合文秘、个人所得税、大数据和信息技术等7个岗位练兵方向,提升干部综合能力。

  二是注重多方合作,打造“资源引擎”。加强与北京税务干部学校合作,依托税务网络大学平台,举办综合文秘网络培训班;及时对接中华会计网校,为干部开通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免费网课共499科次,提供自学渠道。

  三是注重氛围营造,打造“品牌引擎”。录制100余课时的网络课程,编写5万余字学习资料,制作包含1000余道的练习题库,依托学习兴税、钉钉群、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开展“每日一练、每周一测、每月一考”等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四是注重考用结合,打造“动力引擎”。先后组织开展两次全员考试,1136人次参加,参考率99%,按20%比例选拔业务骨干,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分析,总结干部队伍知识结构和业务能力特点,做好人岗调配,实现人力资源配置最优化。

责任编辑: 靳云娜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