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桥梓镇开展印刷企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发表时间: 2020-09-24 来源: 桥梓镇

  923日,怀柔区宣传部联合怀柔区应急局、文旅局、经信局、消防支队以及怀柔区桥梓镇宣传部、安全科,对桥梓镇四家印刷企业开展了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逐一查看了镇域内在生产的出版物印刷企业,每到一处,联合检查组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依法经营等方面,重点检查企业印刷资质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备、相关应急预案是否健全、企业是否严格按照行业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生产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部门将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同时,执法人员向印刷企业经营者宣传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相关法规常识,要求其严格落实好安全巡查工作制度。

  下一步,怀柔区桥梓镇将继续做好印刷企业检查工作,强化企业管理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的守法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通过整顿和规范,使全镇印刷业的经营秩序安全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靳云娜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