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琉璃庙镇召开人大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1-09-13 来源: 琉璃庙镇

  为扎实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近日,怀柔区琉璃庙镇按照选取划分,分批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镇人大主席武献梅主持会议,25个行政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总结了前一阶段的人大换届工作进行情况,同时对各选区候选人结构比例进行逐一分析。随后,对下一阶段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全镇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二是要践行科学化、民主化,严把代表候选人“入口关”,要充分酝酿候选人人选,注重代表指导性比例,优化代表结构,继续做好代表初步人选排摸工作。三是要严格依法办事,严明换届纪律,尊重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严把换届选举各项流程,统筹做好群众工作,做好舆情监控,认真排查矛盾隐患,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